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傷痛化成待客之道 手機老闆拚出七位數營收

傷痛化成待客之道 手機老闆拚出七位數營收

2018/06/08 09:00 東森財經新聞

他是阿倫,iPhone維修界達人,只要有新的iPhone亮相,他馬上拆給你看,幫你揭開蘋果的祕密。他曾經生意好到同業眼紅,店門口甚至三度被潑漆,用良心做生意,踢爆業界暗黑A錢術。

 

▲只要有新的iPhone亮相,他馬上拆給你看(圖/阿倫的愛瘋修)


48歲的他,正義感超強,經營管理也很有一套,主打正妹戰術,幫你維修手機。為了養家,他沒有退路,公司走過四個年頭,卻拚出一身病,用健康去換取財富,最後全都拿去付醫藥費了,但是在阿倫心中,助人比賺錢更重要。

 

▲主打正妹戰術幫你維修手機(圖/阿倫的愛瘋修)


今年有個單親媽媽留言給他,留言欄裡寫著,我有一支iPhone 4很久沒開機,現在開機只會出現蘋果的畫面,裡面有自己過世老公與孩子的回憶,希望有機會可以把照片和影片找回來,老闆霸氣不收費,不願意讓遺憾重演,因為失去至親的痛苦,他完全能夠感同身受。

 

▲因為能夠感同身受失去至親的痛苦,霸氣不收費(圖/阿倫的愛瘋修)


當事業到達巔峰,這件事差點搞垮公司,燒2000萬買教訓,阿倫熬過低潮再出發,因為肩膀上扛著責任,沒有倒下的理由,把這些冤枉錢當作在繳學費。

 

▲從單打獨鬥,到培養出整批團隊,待客如同親人,是他唯一不變的精神(圖/阿倫的愛瘋修)


從初期單打獨鬥,到培養出整批團隊,待客如同親人,是他唯一不變的精神,顧客把他當成家人,當爸爸以後,對孩子的愛毫無保留,從兒子身上找回最熟悉的溫度。

 

【往下看更多】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關鍵字: iPhoneApple愛瘋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