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行軍11天!最艱苦單親媽 特戰女中士見兒緊擁淚崩

行軍11天!最艱苦單親媽 特戰女中士見兒緊擁淚崩

2018/07/05 10:51 東森財經新聞

陸軍特戰指揮部第一營,執行為期11天,總長275公里的山隘行軍訓練,抵達嘉義精忠營區結訓時,其中身為單親媽媽的藍姵緹中士,隨著部隊返回營區時看到兒子突然出現在身旁,忍不住尖叫緊擁,她緊緊抱著兒子,充滿思念的淚水不斷流下。

 

▲單親媽媽藍姵緹中士緊緊抱著兒子,充滿思念的淚水不斷流下(圖/青年日報授權)

 

藍姵緹中士:「第二天撐到北港國小的時候,因為那邊的小朋友剛下課,又看到家長、跟我兒子同年齡的小朋友在那邊玩耍的時候,心裡有一陣…酸,因為那時候腦海裡面就突然想到我自己帶小朋友去玩溜滑梯的時候,他那快樂的樣子,所以在副指揮官講話的時候,因為副指揮官又介紹這邊的小朋友,然後…就有一點酸酸的…不小心就偷偷的哭,今天看到我兒子嚇了一跳,想說我是不是做夢了,因為我那時候當下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想說旁邊怎麼會有人拍我,看到他的時候真的是滿開心的。」

 

▲我是軍人,也是母親,愛國也愛家(圖/青年日報授權)

 

「我是軍人,也是母親,雖然沒辦法常常陪伴孩子,但愛,不變,愛國,也愛家。」

 

其實有很多單親爸媽,因為工作無法常陪在孩子身邊,面對龐大工作壓力又與至親聚少離多的心酸,想必是一大煎熬,希望單親爸媽們一定要加油!你們的辛苦,相信孩子都會感受到。


本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關鍵字: 特戰女中士單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