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不畏景氣寒冬! 億光捐百萬助弱勢團體

不畏景氣寒冬! 億光捐百萬助弱勢團體

2019/01/22 19:45 東森財經新聞

不畏景氣寒冬!億光電子捐出200萬元幫助18個社福團體。億光董事長夫人簡文秀表示,希望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看到這些需要幫助的機構。

 

清脆的歌聲,婉婉唱出感恩的心,億光董娘簡文秀不畏景氣寒冬,投身做公益。聲樂家簡文秀:「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幫助一些弱勢的,或者是真正的社福團體,像今年大家可能覺得LED的前程不是這麼看好,但是我覺得這個並不重要,其實有心去做任何一件事,這樣就很好。」

 

▲簡文秀介紹捐款對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自己還沒吃,就先幫老婆夾菜,夫妻感情好,也一起送溫暖給社福團體。聲樂家簡文秀:「到下一個月,他們都有困難的時候,他們不知道去哪裡,申請援助或者請求幫忙,給這18個社福團體。」

 

藍迪兒童之家院長李雪櫻:「實驗咖啡館,我們有一個小小的農場,我們從這裡開始去做練習。」不僅捐錢出力,還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默默為社會付出的社福團體。

 

▲聲樂家簡文秀和老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聲樂家簡文秀:「即使只是小小的錢,但是我希望能夠拋磚引玉,還不知道哪一個基金會是最恰當的,或者是最安心的,那我們提供幾個社福團體,讓大家認識。」期望更多人發揮正能量,讓更多弱勢角落被看見。聲樂家簡文秀:「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