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百人送行!女大生救人遭撞亡…父淚:望入夢報平安

百人送行!女大生救人遭撞亡…父淚:望入夢報平安

2019/06/21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百人送行!女大生救人遭撞亡…父淚:望入夢報平安

阿羅哈客運本月10日發生翻覆意外,3名乘客不幸罹難,而事故當天,一名18歲朱姓女學生前往醫院當志工,協助車禍傷患,卻在騎機車返家途中遭撞身亡,護理師夢碎,讓家人悲痛萬分,由於朱女剛考上長榮大學,校方也特別製作畢業證書送到靈堂,今(21)日舉行告別式,朱女的親友及同學都到場悼唁,場面哀戚,一名國小同學則透露曾夢到朱女。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朱姓女學生當完志工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以護理師為志向的朱女,平時在彰化秀傳醫院擔任志工,剛考上長榮大學護理系的她,在阿羅哈事故當天也前往醫院幫忙,卻在騎車回家時,和一輛轎車相撞,傷勢嚴重,昏迷指數只有3,經搶救仍回天乏術,在13日因心肺功能衰竭宣告不治,家屬相當哀痛,長榮大學校方在21日告別式前,將畢業證書和學生們親手折的紙鶴及卡片送到靈堂,完成朱女心願。

 

▼長榮大學將畢業證書送到朱女靈堂。(圖/翻攝自花壇人俱樂部、當事人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朱女的親友及百名國、高中同學都到場悼唁,送行的隊伍蜿蜒了將近200公尺長,其劉姓同學含淚透露,事發當天,朱女還開心分享自己考上理想大學、領到第一份薪水的喜悅,原本還計畫7月要到台北玩,沒想到這個約定再也無法實現。朱父提到,朱女留一口氣回家時,臉及身體已經腫脹3到4倍,但走的時候面容非常安詳,且事發至今,自己都沒夢過女兒,朱父難過表示,希望她能在夢中報平安。不過,1個國小同學表示,朱女曾到自己夢中,雖然沒有說話,但還是跟生前一樣,臉上掛著笑容,看了一眼就轉身離開,似乎在告訴愛她的人別擔心。

 

(封面圖/翻攝自花壇人俱樂部、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清潔婦撿到7個菸盒 竟有35萬元!警滑臉書找到失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