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乳癌媽手插管縫衣…怕兒女受涼:以後能想起我

乳癌媽手插管縫衣…怕兒女受涼:以後能想起我

2019/07/16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乳癌媽手插管縫衣…怕兒女受涼:以後能想起我

母愛真的很偉大!中國大陸河南省周口市一名婦人劉玲玲今(2019)年3月確診罹患乳癌,她最掛念的就是年幼的兒女,由於怕自己不在後,孩子吃不飽、穿不暖,因此她一邊做化療,一邊努力為孩子縫了一整箱的衣服,確保兒女10歲前都有衣服可穿,「萬一真有什麼意外,他們也會想起有我這個媽媽。」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綜合陸媒報導,劉媽媽忍著身體的病痛,一邊化療對抗癌細胞,一邊親自為兒女裁縫衣服,「我的孩子還小,我想著給她們多做一些,如果以後萬一有什麼意外的話,我也能知道他們有衣服穿。」她透露不知道病情未來會如何發展,「我想著趁現在身體還允許的情形下,能給孩子多做一些就多做一些。」

 

▼劉媽媽透過一針一線,將關愛兒女的心情都縫進衣服裡。(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劉媽媽就算手上插了許多管子,還是努力地操作縫紉機,做出了一整箱的衣服,「我想讓孩子知道我愛他們,讓他們在未來也會想起有我這個媽媽。」感人的故事讓不少網友都為之動容,紛紛替劉媽媽加油打氣,「一定會好起來的!媽媽要堅強,並且相信自己。」

 

▼劉媽媽最後縫了一整箱的衣服。(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也有許多人鼓勵劉媽媽,「乳癌的存活率很高,只要好好治療,肯定會好轉」、「不知不覺就看哭了」、「希望這位媽媽早日康復」、「時刻都想著孩子,媽媽果然偉大」、「保持正向,病魔就會遠離的」、「可憐天下父母心」、「老天會眷顧善良的人」、「要為了最愛的孩子好好活下去」。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往下看更多】
清潔婦撿到7個菸盒 竟有35萬元!警滑臉書找到失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