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主人病逝無後…毛孩泛淚穿孝服送終!萬人鼻酸

主人病逝無後…毛孩泛淚穿孝服送終!萬人鼻酸

2019/07/19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主人病逝無後…毛孩泛淚穿孝服送終!萬人鼻酸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與主人之間的好感情,常常讓人相當感動。日前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一張照片,表示親友因為過世前未婚沒有配偶,也沒有子嗣能送他一程,因此決定讓他生前最疼愛的寵物「熱狗」穿上孝服替他送終,過程中熱狗也紅了眼眶,讓不少看到照片的網友都相當心疼。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表示,逝世者是老婆的表哥,不過兩人關係相當好,勘比親兄弟,而在年初時哥哥發現罹患癌症,當時熱狗似乎就有所感應,總是靜靜的窩在屋子的角落,眼神充滿哀傷。而後來13日時哥哥逝世,但因為他沒有子嗣,家人們討論過後,決定由熱狗穿上孝服送終,「他是哥哥最愛的兒子,哥哥應該會很開心」。

 

▼逝世者並無子嗣,家屬們在討論後,決定讓熱狗穿上孝服替他送終。(圖/網友傅達綸授權提供)

 

隨後原PO也擲筊詢問哥哥,沒想到三杯都是聖杯,可見哥哥也覺得這是好主意。後來他們發現,穿上孝服的熱狗,也因為悲傷眼睛泛紅,讓家屬們也感動地紅了眼眶。

 

▼網友們看到照片也相當感動。(圖/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這張照片,也是深受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天啊 這後勁好強」、「希望家人能接手好好照顧牠」、「狗的眼神…這洋蔥大顆」、「看到好酸也好感動⋯」,對此原PO也相當感恩網友們的關心與支持,表示目前熱狗也已經15歲了,換算成人類年紀也約89歲,年紀相當大了,承諾會好好照顧牠。

 

 

(封面圖/網友傅達綸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