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壽(2823)攜手SAS加速數位創新,首家合作AI競賽保險業

個股:中壽(2823)攜手SAS加速數位創新,首家合作AI競賽保險業

2019/10/01 12:05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

根據金管會統計,到去年底國內金融業者投入金融科技發展總金額117億元,年增率逾5成,中壽(2823)積極透過數位化及年輕化的思維與作為,加速數位創新的腳步,今年攜手全球數據分析領導企業SAS合作舉辦「2019 AI新銳領航者競賽」,運用AI找出的關鍵痛點,驅動產業創新,培育數據人才。

為更貼近客戶需求,中壽從各面向透過數位創新彰顯保險新價值,商品面以AI技術進行大數據分析,了解客戶潛在需求與意圖動向,針對客戶保障缺口提供更精準的保障規劃及建議;服務面則透過「i-Agent」行動平台,在客戶需要關懷與服務時自動出現,有效地提升保戶服務的效率。

中壽由內而外推動數位創新,「AI新銳領航者競賽」已連續舉辦7年,鼓勵學子了解數據背後的價值,讓分析驅動決策創新,進而洞悉產業趨勢,拓展金融科技的視野。中壽表示,科技為金融業帶來了創新思維,民眾也更重視科技帶來嶄新的保險體驗,公司積極推動數位創新,落實在各項業務與服務,提供更有速度與溫度的服務品質。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