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巨大、美利達今股價重挫,惟外資長線看好,調升目標價及EPS

個股:巨大、美利達今股價重挫,惟外資長線看好,調升目標價及EPS

2019/10/01 14: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自行車雙雄巨大(9921)、美利達(9914)今日股價雙雙重挫,盤中巨大最高跌幅逾5%,跌破200元大關,美利達跌幅則逾7%,最低來到162元,然在電動自行車出貨持續看增下,花旗環球證券在最新自行車產業報告中,仍對自行車雙雄維持買進評等,並雙雙調升目標價至270與239元。

花旗認為,在環保意識提升及美國滲透率仍有很大成長空間下,電動自行車將為巨大、美利達重要成長動能,預估從2018年到2020年的年複合成長率分別為35%、48%,營收占比則分別達29%、47%。

此外,花旗也提到,電動自行車ASP遠高於傳統自行車,且在規模經濟放大下,將逐步提升電動自行車的毛利率,並上修今明兩年的獲利表現,預估巨大今明年兩年EPS為9.39元及10.6元,美利達則為8.57元及9.75元。

而在中國市場方面,巨大及美利達皆表示,銷售已逐步回溫,8月在中國市場銷售皆有成長,其中,美利達8月在中國銷售有逾一成以上的成長,優於上半年表現。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