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M31(6643)獲2019年台積電「特殊製程矽智財合作夥伴」獎

個股:M31(6643)獲2019年台積電「特殊製程矽智財合作夥伴」獎

2019/10/02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定位為精品矽智財開發商的M31(6643)宣布,在今年台積電(2330)於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舉辦的開放創新平台論壇 (TSMC’s Open Innovation Platform Forum)中,獲頒2019年台積電「特殊製程矽智財合作夥伴獎」(2019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 for Specialty Process IP) 獎。台積電矽智財合作夥伴獎評選標準包含台積電矽智財品質管理專案(TSMC 9000)規範認證、客戶評價反饋、客戶設計案件量、以及客戶晶圓投片量。

M31成立於2011年,自2012年起成為台積電矽智財聯盟計畫的成員,並積極開發設計符合TSMC9000品質系統評核的矽智財,至今已經在台積電開放創新平台完成180項以上的矽智財,並為超過150家IC設計公司提供新產品設計的矽智財解決方案。M31自成立以來,今年是第五次獲頒台積電獎項。

M31董事長林孝平表示,「M31獲頒台積電的獎項,是在半導體產業的殊榮。」M31在台積電的高壓(High Voltage;HV)、雙極性(Bipolar-CMOS-DMOS;BCD)、嵌入式快閃記憶體(Embedded Flash;EF)等特殊製程開發的基礎矽智財,包括記憶體編譯器(SRAM Compiler)、標準元件庫(Standard Cell Library),以及通用IO元件庫(General Purpose Input/ Output Library,GPIO)。同時,M31在TSMC12nm、16nm、22nm、28nm、40nm等先進製程節點,開發出一系列的高速介面IP,包括SerDes、USB、PCIe、MIPI、SATA等不同規格的IP產品。至於開發中的新產品,譬如類比IP(e.g., ADC, PLL, LDO),影音相關IP(e.g., Display Port, HDMI),也將陸續驗證測試完畢。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