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授權業務加持 華研今年獲利可望創高 挑戰賺逾1個股本

授權業務加持 華研今年獲利可望創高 挑戰賺逾1個股本

2019/10/02 12:20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授權業務加持 華研今年獲利可望創高 挑戰賺逾1個股本

華研音樂 (8446-TW) 在授權業務營收持續擴增下,加上全年演唱會場次為去年的 2.4 倍,雖然因 S.H.E 未續約,使整體營收規模減少,但由於授權業務毛利率表現較佳,帶動獲利表現持續增溫,今年全年可望優於去年,再創新高,有機會賺逾 1 個股本。

華研下半年已排定的大型演場會,將再增加 2 場至 21 場,為上半年 10 場的 2 倍,使全年演唱會場次達 31 場,達到去年 13 場的 2.4 倍,可望彌補部分 S.H.E 為續約對營收造成的影響。

另一方面,華研在授權業務上,近來營收占比持續擴增,已由 2017 年的 24.5%,提升至去年的 43.59%,今年第 2 季更攀升至 62%,且每年授權業務營收貢獻成長至少 5-10%,成為營運動能最強勁的領域,隨著音樂平台逐漸壯大,明年授權業務營收也將持續成長。

華研音樂今年上半年稅後純益 2.81 億元,年增 12.8%,每股純益 5.31 元,創歷年同期新高。法人看好,由於下半年適逢傳統營運旺季,營收表現將優於上半年,在產品結構持穩下,全年獲利將優於去年,EPS 可望再創新高,有機會賺逾 1 個股本。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華研文創演唱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