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達電朝VIVE REALITY願景發展,預期5G是AR/VR與區塊鏈整合關鍵

個股:宏達電朝VIVE REALITY願景發展,預期5G是AR/VR與區塊鏈整合關鍵

2019/10/03 09: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宏達電(2498)虛擬實境產品與策略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宏達電從3年前推出第一代VR設備,把虛擬世界帶給大眾,去年推出區塊鏈手機,因為看中資訊分散性需要,讓消費者自己掌握資訊,而非平台掌握。而宏達電也有AI團隊,專攻醫療,這些都為了同一個目標,也是宏達電目前的願景,那就是VIVE REALITY。隨著5G時代來臨,5G將是AR /VR與區塊鏈整合的關鍵。而宏達電也正思考怎麼樣的應用能夠發揮5G優勢,鮑永哲強調,VR與雲端結合,5G可給很大的助益,至於體驗雲VR發生,企業端會比消費者端較快發生。

鮑永哲指出,宏達電從1997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各樣創新,第一個智慧型手機、第一個微軟手機、第一個安卓手機,宏達電都是處於領先者角度,在通訊上面宏達電非常熟悉。到了5G時代,宏達電的團隊也推出第一個產品HTC 5G HUB,並已在美國、澳洲、歐洲等地都有產品上市。

鮑永哲表示,宏達電三年前推出第一代VR設備,用PC驅動,把虛擬世界帶給大眾,去年推出區塊鏈手機,因為看到許多的需要,如GDPR法規,以及前一陣子臉書的隱私的爭議,宏達電看中資訊分散性的需要,讓消費者自己掌握資訊,而非平台掌握。宏達電也有AI的團隊,非常低調,專攻醫療,這些都為了同一個目標,叫做VIVE REALITY,鮑永哲強調,宏達電希望帶給消費者一個體驗,這個終端產品可能是AR或是VR,把東西從雲端帶下來,而資安保護很重要,區塊鏈是一個解答,這些東西整合在一起,才有可能提供很好完整的體驗,叫VIVE REALITY。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