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瀚宇博(5469)正式入主嘉聯益(6153),焦佑衡取得一席董事

個股:瀚宇博(5469)正式入主嘉聯益(6153),焦佑衡取得一席董事

2019/10/03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軟板大廠嘉聯益(6153)今日召開股東臨時會,順利通過瀚宇博德入主的相關議案,而瀚宇博德董事長焦佑衡正式取得嘉聯益一席董事。

嘉聯益董事長蔡長穎提到,會請焦家進來,是考慮到資金與布局是否符合嘉聯益未來長線的需求,尤其嘉聯益認為5G是趨勢,五年前就投入,一直朝此方向發展,而焦家旗下瀚宇博德(5469)的PCB集團,重點也是放在5G和軟硬板上,尤其5G建置較同業完整,遂成為嘉聯益募資引進的新策略夥伴。

而焦家進入嘉聯益後,蔡長穎提到,歡迎大家來見證嘉聯益的未來,雖然舊有團隊會做重新編組,但不會有太大改變,焦家進駐,一來在5G的材料與板子上會技術合作,二來資本運作上也是會有指導,三者在大陸布局上也要藉由對方關係強化布局。

今早嘉聯益臨時股東會,順利通過私募案與股權交換,瀚宇博德共取得嘉聯益共計24%股權,並由焦佑衡以瀚宇博德法人代表,取得嘉聯益一席董事。並由東元(1504)黃家第二代取得一席獨立董事,同時嘉聯益也讓組織內優秀的年輕一代逐步浮出檯面,強化組織結構。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