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安勤攜馬國資訊業者NEXUS UNION 拓東南亞市場

安勤攜馬國資訊業者NEXUS UNION 拓東南亞市場

2019/10/03 20:36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安勤攜馬國資訊業者NEXUS UNION 拓東南亞市場

工業電腦 (IPC) 廠安勤 (3479-TW) 拓展東南亞智慧城市場跨大步,今 (3) 日宣布,與馬來西亞資通訊服務業者 NEXUS UNION 簽署合作備忘錄 (MOU),預計最快明年可望開始出貨,隨著案子規模起來,也將挹注營收獲利。

台灣 - 馬來西亞產業連結高峰論壇今日於台北舉行,安勤也於會中與 NEXUS UNION 簽署備忘錄,安勤表示,雙方於智慧城市佈建即將邁入實質合作、實質開發階段。

安勤總經理張嘉哲表示,透過臺馬產業合作交流,以核心事業相關產品的嵌入式車載系統與人工智智慧領域的技術支撐,結合在地資通服務 SI 業者的支援,有助深耕馬來西亞西亞市場。

安勤近年積極布局智慧交通市場,桃園 AI 智慧交通系統標案,下半年已經開始出貨,現在更成功跨入東南亞市場,也為營運增添動能。

不過安勤也坦言,智慧交通初期軟硬體需要整合、加上規模也較小,初期對營收及獲利貢獻將不明顯,不過預計接下來只要再取得 2-3 個案子,隨著案子規模起來,加上軟硬體技術到位,可望逐步反應在營收與獲利上。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安勤工業電腦智慧交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