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華精測(6510)研發總部落成,加上5G就位,明後年營運還會更好

個股:中華精測(6510)研發總部落成,加上5G就位,明後年營運還會更好

2019/10/04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半導體測試介面大廠中華精測(6510)旗下全新營運研發總部今(4)日舉行落成典禮,隨新總部啟用,加上5G測試已宣布就位,不單近期表現亮眼,營收屢創新高外,明後年還會更好。

中華精測董事長黃秀谷表示,「中華精測技術研發核心成員源自於中華電信研究院內部高速PCB(印刷電路板)研發團隊,自中華精測於2005年獨立分割為公司以來,一路從PCB、IC(積體電路)測試跨到今日的VPC(垂直式探針卡)智慧製造。中華精測在這些產品上不僅展現前瞻的技術能力並成功在半導體產業鏈裡扮演不可或缺的關鍵要角。展望未來,中華精測將持續朝向以作為全球半導體測試介面之領導廠商為目標,今日這座全新的營運研發總部正是中華精測將持續向前邁進的新里程碑。」

中華精測總經理黃水可表示,「中華精測的7位創辦人難得再度聚首,回想起我們自中華電信研究院分割獨立出來創立中華精測的時候,從未想過會因為跟著全球半導體產業成長、茁壯而有今日的能力自建公司的營運研發總部。這麼多年來,我們總是單純想著要協助半導體客戶解決他們提出的問題,而我們也秉持著遇到再難的問題也不能放棄的傻勁與堅持,也因為努力想解決客戶的問題,因此,公司每年投入龐大的研發資源、並不斷在半導測試介面的整合技術上逐年精進強化,且為了與客戶共同跟上摩爾定律的快速變化,我們落實高難度的All In House商業模式。而今,我們從半導體產業的後進者,慢慢追趕上來。」

黃水可進一步表示,在上個月,中華精測正式推出5G高頻段毫米波OTA半導體測試方案,成為全球首家同時可提供5G低頻段sub 6GHz及高頻段毫米波(mmWave)的半導體測試介面及服務廠商,在半導體產業鏈裡也正式躋身為5G技術領先群的一員。這是我們實現成為全球半導體測試介面之領導廠商的開始,展望未來,期盼對5G+AIoT有興趣的有志青年,可以加入我們,共同在這座全新的營運研發總部為科技夢想而努力、而打拚。

今日參加中華精測新營運總部落成啟用典禮的,除了中華精測經營團隊,董事長黃秀谷、總經理黃水可外,還包括桃園市政府代表團隊、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代表團隊、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董事長陳永誠、台北金融大樓公司董事長張學舜、中華投資總經理丁彥致暨代表團隊等。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