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全球晶圓代工與封測龍頭訂單強,迅得籌資擴產因應,迎接明年業績成長

個股:全球晶圓代工與封測龍頭訂單強,迅得籌資擴產因應,迎接明年業績成長

2019/10/04 14: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半導體與印刷電路板設備商迅得(6438)因自明年起源自全球晶圓代工與封測龍頭訂單太過強勁,遂將進行擴產,並為此籌資,已向金管會送件,將發行可轉換公司債(CB)及辦理現金增資,預計自市場募集逾5億元資金。

由於台積電(2330)7奈米、7+奈米、5奈米訂單強勁,公司不單上修今年全年資本支出,也預告,後續資本支出會繼續增加,另外全球封測龍頭的日月光(3711)也計畫大舉導入全自動化產線,自明年起還有10多個工廠要升級,在兩大世界級龍頭廠商的大單加持下,身為自動化傳輸系統、上片機設備供應商,自動倉儲供應商的迅得,其實已有不少大單到位。

為了因應明年起強勁的設備需求,迅得將投入擴產,並充實營運資金、償還洋行借款,遂將辦理籌資,包括發行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募集4億元,另發行現金增資股2500萬元,現增暫訂每股50元溢價發行,希望自市場募集5.25億元資金。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