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宜特(3289)9月與Q3營收同創歷史新高,預估Q3毛利率可望大增

個股:宜特(3289)9月與Q3營收同創歷史新高,預估Q3毛利率可望大增

2019/10/07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檢測大廠宜特(3289)公布9月與第三季合併營收,同創單月與單季歷史新高,也預期第三季毛利率可望較前季明顯走揚,公司也強調,上個月將宜特(上海)100%股權轉移蘇試試驗集團,是為了讓自家毛利更好的策略布局。

宜特9月合併營收約為3.47億元,較上月增加14.55%,較去年同期增加42.36%。宜特連續四個月(6月、7月、8月、9月)合併營收創歷史新高。第三季營收亦達單季歷史新高,毛利率預期也將比第二季大幅成長,而宜特官方更提到,谷底已過,營運表現回到擴廠後正常水準。

而針對上個月宜特(上海)100%股權轉移蘇試試驗集團,宜特表示,這是集團結構性體質與營運調整的一環。宜特未來在中國市場的布局將以「技術服務」的輕資產角色,取代掉重大資本支出的營運方式,朝高毛利商機蛻變。

此營運調整,短期內對宜特整體合併營收可能有些許影響,但獲利影響不大,且未來在宜特5G驗證、中國物聯網智慧家居測試的帶動下,預期可短時間內補足宜特(上海)的營收,對於未來的營收與獲利影響應屬正面。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