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2019/10/08 08:46 新光證券

◆盤勢分析

美國 9 月非農就業人口增加人數低於預期,聯準會十月升息機率提升;蘋果新 iPhone 銷售優於預期,蘋概股感同身受,股價王連二個月營收刷新紀錄,配合被動元件、散熱模組旺季來臨,激勵 7 日台股開高走高,重回 10900 點關卡,終場加權指數收在 10935.06 點,漲 40.58 點或 0.37%,成交額 1143.85 億元。
OTC 指數收在 141.33 點,漲 0.27 點或 0.19%,成交額 308.95 億元。

7 日台股日線由黑轉紅,日量減少逾 7%,不過十日線轉為向上,技術面有些許進步。
惟美國媒體傳 10 日將舉行的美中貿易談判,中國提出的談判條件,不含產業改革及政府補貼問題,雙方達成廣泛貿易協議可能性低,令美電子期盤中走疲;加上雙十國慶小長假前,市場投資謹慎,使得市場上漲動能受到壓抑,不過外資、投信及自營商 (自行買賣) 週一同步買超,籌碼面偏向樂觀,台股也有機會震盪走升,比較須要留意的是 10 月營收不如預期,或較上月大幅減少的公司,建議避開操作。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新光證券台股台股盤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