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欣技(6160)智慧零售業務拓展有成,旗下邦頎科技成集團生力軍

個股:欣技(6160)智慧零售業務拓展有成,旗下邦頎科技成集團生力軍

2019/10/14 13:0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欣技(6160)自結9月合併營收為0.96億元,較上月減少15%,年減39%,累計前三季營收為9.59億元,年減11%。公司指出,9月業績未達預期目標,主因為颱風假影響出貨,另配合特定客戶驗收需求,部分產品延至10月出貨。

不過,該公司積極發展智慧零售業務,旗下子公司邦頎科技正積極推廣新零售趨勢的產品應用;其中,Qbit系列產品設定自助服務解決方案,Hera 51則是行動支付的代表產品。

據悉,Qbit系列已獲得日本大型系統整合公司青睞,整合測試進行順利,已與台灣到日本投資的茶飲品牌簽約,預計第四季可確認需求的數量。此外,國內市場的推廣也同步進行,目前合作對象有全國性的民生百貨集團、大型零售通路、連鎖量販店、連鎖餐飲集團、交通運輸以及機構學校的員工餐廳,應用情境多元,需求面持續拓展,前景可期。

此外,Hera 51延伸欣技RS51的設計,加上即時付款的模組,成為欣技既有通路的生力軍,同時也賦予開發新通路的動能。由於Hera 51搭載了4G/LTE,應用場景由室內延伸到戶外,和傳統POS設備大不同,因此,Hera 51的設計已被美國知名的支付系統整合公司肯定,近期內可望簽訂合約,導入停車管理、快遞服務以及各式拍賣場的支付應用。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