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芮特-KY前三季EPS 4.31元,大超車去年全年,Wi-Fi 6 MIMO天線Q3出貨

個股:芮特-KY前三季EPS 4.31元,大超車去年全年,Wi-Fi 6 MIMO天線Q3出貨

2019/10/17 09: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天線廠芮特-KY(6514)前三季營收、營業利益跳高,及認列士誼的廉價購買利益等收益,自結每股盈餘4.13元,已大幅超越去年全年總合。總經理吳東義16日表示,天線市場競爭大,過去為了守住利潤,產品開發多選擇難度較高產品,未來多天線、多頻率的趨勢已確立,製程困難度增加將是公司的發展優勢,Wi-Fi 6的MIMO天線已在第三季開始出貨,在手訂單60萬顆,訂單能見度已經看到明年9月。

芮特的產品主要偏向射頻類產品、天線市場,應用在智慧家庭、醫療、交通運輸、智慧傳輸、物聯網、4G等,目前醫療已有兩個客戶在著墨。吳東義表示,天線市場競爭者很多,為了穩住毛利率,過去選擇客戶上就會選擇難度高一點的案子。而第三季新增子公司士誼科技,除拉高整體產能,天線產品達到兩岸完整布局,也可以免除美中貿易衝突所產生的不確定性。

隨著5G等網路發展,未來頻率會持續提升,發展比較低頻率的公司將面臨挑戰,現在多天線、多頻率的趨勢已經確立,製程困難度增加,但這正是芮特的發展優勢,Wi-Fi 6的MIMO天線,已從第三季開始出貨,主要係間接出給思科,現在有60萬顆訂單在手,總金額達400萬美金,訂單能見度已經看到明年9月。

芮特前三季本業、業外都美,自結累計營收大增36%,毛利率小增1個百分點至25%,營業淨利大增41%,加上認列士誼的廉價購買利益等收益,業外有較多的貢獻,推波淨利率衝上24%,較去年同期的13%大增,每股盈餘4.13元,已大幅超越去年全年總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