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新金推動永續 逾百廠商熱情響應

台新金推動永續 逾百廠商熱情響應

2019/10/18 14:37 鉅亨網新聞中心
台新金推動永續 逾百廠商熱情響應
台新金控積極推動永續,落實ESG。(圖/台新銀行提供)

台新金 (2887-TW) 積極推動永續,落實 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上週舉辦供應商大會,共同探討企業社會責任趨勢,並對採購管理政策進行交流,獲得逾百家合作夥伴熱情響應。

企業導入 ESG 各項作為已是國際顯學,其中道瓊永續指數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 為全球最具公信力的評比之一,台新金控今年 9 月再度進入道瓊永續指數「世界指數」和「新興市場指數」雙榜,顯示將自身影響力擴及員工、客戶及供應商,表現相當優異。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表示,供應商的有效管理也是提升企業競爭力重要的一環,台新金控及旗下子公司,每年與超過 400 家的供應商進行合作,除成本與品質的考量外,供應商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履行也是選商的重要考量。

為了強化供應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力度,台新金控從制度面著手,訂定「供應商管理準則」,並搭配評鑑及服務滿意度調查等機制,且由供應商簽署「承諾書」,透過多元溝通與交流模式,雙方共同朝永續發展的方向前進。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台新金道瓊永續指數ESG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