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聯發科根留台灣 蔡明介:鞏固AI、5G 續戰下一個巔峰

聯發科根留台灣 蔡明介:鞏固AI、5G 續戰下一個巔峰

2019/10/20 11:32 鉅亨網記者魏志豪 台北
聯發科根留台灣 蔡明介:鞏固AI、5G 續戰下一個巔峰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圖:聯發科提供)

IC 設計大廠聯發科 (2454-TW) 今 (19) 日舉辦員工運動會,總參與人數破 25000 人,展望未來,董事長蔡明介表示,聯發科布局全球,並謹記研發團隊根留台灣,同時持續在行動通訊及智慧裝置領域努力,除了鞏固現有產品市佔率,將積極拓展如 5G、AI 等相關技術的應用,攜手團隊挑戰下一個巔峰。

蔡明介表示,聯發科雖布局全球,但需謹記我們根在台灣,總部也是研發團隊的重心所在,預計未來仍秉持著對大家的承諾,期許同仁在工作上發揮所長,持續與公司攜手往前,以先前公布的全球半導體企業排名中,聯發科名列全球第 15 大半導體公司,以 IC 設計公司來看,更是亞洲排名第一,除了是對公司營收表現的肯定,同時更強化我們持續追求技術領先的決心。

蔡明介認為, 員工是聯發科最重要的資產,也是讓聯發科不斷往前的重要動能,將持續提供同仁安全的環境、具有挑戰性的工作,讓同仁與公司一同成長,是聯發科極為重視的承諾。

本次運動會出席的管理層包括董事長蔡明介、執行長蔡力行、副董事長謝清江、總經理陳冠州及各事業群主管,展現對聯發科活動的高度投入,並在現場為比賽的員工及眷屬加油打氣,其中,董事長蔡明介率領主管及同仁們領跑四百公尺,象徵邁向創新之路,並與台灣巨砲陳金鋒合作進行聖火點燃儀式。

聯發科將在本月 30 日舉辦線上法說會,市場關注 5G 進展及看法,屆時可望釋出更明確的訊息,聯發科第 3 季合併營收 672.24 億元,季增 9.19%,年增 0.29%,攀上近 11 個月新高。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聯發科奕力立錡創發絡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