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三陽工業(2206)活化土地資產今年業績大增,發表DRG機車預接單逾700張

個股:三陽工業(2206)活化土地資產今年業績大增,發表DRG機車預接單逾700張

2019/10/22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三陽工業(2206)積極活化土地資產,除日前董事會通過處分內湖土地,獲利3億元將有望於今年底認列入帳外,旗下南陽實業內湖潭美段約1400多坪土地,也將積極開發,推估開發利益也達10億元。此外,二輪機車事業品牌SYM上週舉辦全新車款DRG上市發表會,發表會後首日工作天,即接獲超過700張預約訂單,有望刺激業績提升。

三陽今年首季也認列內湖安康段1900多坪土地出售予興富發建設,處分利益高達17億元,每股盈餘貢獻達2元;日前董事會通過將內湖區新明路278號的建物及其土地,決議以每坪132.6萬元,總價約4.78億出售予崇偉營造,處分利益估約3億元,每股盈餘貢獻度約0.35元,有望今年認列,使得全年獲利水漲船高。

此外,三陽SYM DRG在2018米蘭國際車展(EICMA)首發公開後,引起廣大車迷的討論熱潮。這款以東方靈獸「龍」為靈感的全新旗艦車款,運用Art-Fusion的歐風設計語彙,從霸氣車頭一直延伸到懸浮式的騰躍車尾,打造出超跑式緊湊的流線車身,完美塑造大器、優雅及強烈的速度感,全車造型如同一條展翅飛躍的龍。

米蘭發表後,SYM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正式於上週五在台發表上市,發表會後首日工作天即接獲超過700張預接單,接單表現亮眼。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