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達電將攜新加坡裕廊集團 強化星國在地智能製造市場

台達電將攜新加坡裕廊集團 強化星國在地智能製造市場

2019/10/22 17:59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台達電將攜新加坡裕廊集團 強化星國在地智能製造市場
台達東南亞與印度副總裁張財星於ITAP 2019博覽會介紹台達智能製造解決方案。(台達電提供)

台達電 (2308-TW) 今 (22) 日宣布,將與新加坡政府法定機構裕廊集團 (JTC) 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透過策略合作於新加坡建構工業 4.0 產業生態系,擴大在地智能製造解決方案開發與應用。

台達電子公司 Delta Electronics Int'l (Singapore) Pte. Ltd. 與裕廊集團的 MOU 簽署儀式,將於 24 日在新加坡第 2 屆工業轉型亞太區博覽會 (ITAP) 中舉行。

根據 MOU 內容,台達電將加入工業裕廊集團 4.0 合作夥伴網絡,成立「工業 4.0 解決方案與培訓中心」,運用完整智能製造軟硬體技術產品,針對新裕廊集團的客戶與中小企業合作夥伴需求提供先進製造解決方案。

台達電強調,目前全球製造業正普遍面臨缺工、遷廠的挑戰,自動化、智能化生產等殷切需求,台達電內部的工廠也積極展開智能製造建置,目前產能已經大幅提升、生產面積縮減以及直接人力人均產值翻倍成長。

裕廊集團為新加坡負責工業基礎設施發展的主要政府法定機構,目標是促進與支持新加坡工業和企業的成長。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台達電裕廊集團新加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