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威潤(6465)揮軍日、美展會,拓車聯網新商機

個股:威潤(6465)揮軍日、美展會,拓車聯網新商機

2019/10/24 12: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車用衛星定位監控器品牌威潤(6465)猛攻美、日高階車市應用,除既有4G LTE產品熱賣,亦積極開發新品進軍日、美展會,拓展車聯網新商機。

該公司目前正於美國洛杉磯參加週二(22)至週四(24日)展出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Los Angeles資通訊展,會中展示數款新品,包括專為車廠開發、且適用於新車標配的車載Telematics Box,以及可連接各式感測器、大幅提升應用豐富性的Sensor Hub等。

此外,該公司上週也揮軍在日本東京舉辦的TU-Automotive Japan汽車及車聯網產業專業展會,持續深耕日本市場。威潤過去偏重歐洲與中東市場,但因當地市場持續使用成熟度高的2G產品,削價競爭嚴重,因此轉向具高技術門檻、品質要求高的日、美市場。

威潤表示,除原有B2B後裝市場外,亦積極提高訂單能見度及裝機數量均高的B2B2C專案比重,希望透過參展接觸更多國際車廠、大型系統整合商等潛在客戶,拓展新商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