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為升(2231)雷達產品出貨逐步增加,估Q4營運優於Q3

個股:為升(2231)雷達產品出貨逐步增加,估Q4營運優於Q3

2019/10/24 13: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汽車電裝廠商為升(2231)進入第四季旺季,加上透過子公司為昇科與日本機電大廠戰略合作並打入中國大陸一線自主品牌的車前雷達定點產品,相關訂單第四季開始逐步貢獻營收,整體第四季業績將比第三季好,法人估,若毫米波雷達出貨量第四季增加下,今年全年每股盈餘有望挑戰一個股本。

為升第三季營收為10.32億元,與第二季10.5億元略減,累計前三季營收為30.95億元,年增0.86%。

為升來自美國校車訂單因毫米波雷達產品的調整及驗證期長,加上子公司參與標案的程序繁複,使得第三季訂單出貨不如預期,不過第四季相關訂單將展開,包括77GHz毫米波雷達大型車內輪差盲區主動偵測系統開始出貨,帶動整體第四季營運較為樂觀。

子公司為昇科目前已打入台灣的國產日系車廠外,為昇科也與日本機電大廠展開戰略合作佈局,並成功獲得大陸一線自主品牌商用車前雷達定點,也將在第四季逐步挹注營收。

為升目前也正規劃為昇科朝IPO發展,順利的話2020年上半年登錄興櫃、年底申請上市。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