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微體(4152)現增收足股款,8.36億元資金活水到位

個股:台微體(4152)現增收足股款,8.36億元資金活水到位

2019/10/25 10: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台微體(Nasdaq:TLC、TWO:4152)宣佈2019年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已收足股款,10月24日為現金增資基準日,此次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10,200,000股,每股發行價格新台幣82元,增資發行新股股款總額新台幣8.36億元已順利完成。

總經理葉志鴻表示,很高興能夠得到原股東的認同,繼續加碼;加上志同道合的投資者,支持這次的增資計畫。如今資金到位,公司將可繼續投注於台微體主打商品的開發,期待不久的將來可以嘉惠患者,提供一個更優越、藥效更持久的治療方式。

台微體的主打商品包括抑制疼痛的TLC599和TLC590以及抗癌藥物TLC178。TLC599乃台微體獨家「BioSeizer」長效緩釋劑型之地塞米松磷酸鈉藥物,目前正在執行臨床三期試驗;臨床二期試驗結果顯示一劑可達到24週的疼痛抑制療效。

TLC590為BioSeizer®配方之羅派卡因止痛藥物,手術後單次投藥可提供4至7天之長效止痛效果,並降低鴉片類藥物的使用,目前正在執行臨床二期試驗。TLC178乃台微體獨家微脂體技術「NanoX®」包裹之長春瑞濱藥物,用於治療橫紋肌肉瘤及其他各種肉瘤,目前正在執行臨床一/二期試驗。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