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短期看法仍不變

【倫元投顧】短期看法仍不變

2019/10/28 17:10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國際主要股市上漲,激勵台股開高,不過因台股短線漲幅已大,而呈現沿 5 日線驚驚漲格局,終場指數以上漲 18 點收在 11315 點,成交量為 1126 億。

本週進入 10 月底 11 月初,有蘋果將公佈財報、摩台指結算、Fed 可望再降息一碼,以及第三季財報和 10 月營收將陸續公佈,提防短線利多出盡。故看法仍不變,10 月底~ 11 月初易見高拉回整理至 11 月中第三季財報公佈完前後。11 月 APEC 若有川習會,則 APEC 前幾天會再拉上來一次,等待川習會結果。之後就看 12 月 15 日加課關稅是如期實施或是再順延?

若 12 月 15 日加課關稅如期實施,則 APEC 會後回檔幅度較大、恐再測一次年線上下。若美中雙方愈早達成協議並延後 12 月 15 日加課關稅甚至調降原有關稅,則消息確認會先往上拉,之後再回檔幅度也就會相對有限,回測月線~ 季線後再震盪走高上去到大選前兩週前後。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倫元投顧台股台股盤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