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聚陽Q4維持年增雙位數目標 不排除併購強化運動領域布局

聚陽Q4維持年增雙位數目標 不排除併購強化運動領域布局

2019/10/28 20:17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聚陽Q4維持年增雙位數目標 不排除併購強化運動領域布局
聚陽董事長周理平。(鉅亨網資料照)

成衣大廠聚陽 (1477-TW) 第 3 季營運報喜,第 4 季雖然逐漸邁入出貨淡季,但公司估,依舊可望維持年增雙位數的目標,獲利方面,雖然新台幣強升,但透過避險也可望減輕匯損的壓力,而公司也持續尋找併購標的,強化運動應用布局。

聚陽表示,依目前到年底的訂單來看,單季營收應能達到年增雙位數的目標,全年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的目標也不會變,不過,實際還得關注客戶年底調節庫存的狀況,將影響實際出貨情形。

法人預估,聚陽第 4 季營收估將落在 67 億元左右,獲利雖然會因為受到新台幣強升產生的匯損侵蝕,但因公司積極避險,預估影響並不大,全年每股純益依舊將達 8.5 元以上。

此外,聚陽近來也積極擴展在運動服市的版圖,除了研發相關應用爭取訂單外,公司也在尋找適合的併購合作標的,據悉,聚陽併購的對象並不侷限於成衣廠,也不排斥向上擴展運動機能布的領域,目的就藉此掛入不同的客戶及領域。

聚陽第 3 季雖然受到越南廠區火災意外影響,但受惠進入出貨高峰,加上營業費用控管得宜,單季稅前盈餘 8.42 億元,季增 74.3%、年增 15.6%,為歷史單季新高,前 3 季稅前盈餘 19.53 億元,更是超越去年全年稅前盈餘 19.52 億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聚陽紡織成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