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同開(3018)新董座由詹炯淵就任,朝多角化經營

個股:同開(3018)新董座由詹炯淵就任,朝多角化經營

2019/10/30 10: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機電工程與環保污泥處理大廠同開科技(3018)董事會通過新人事任命案,因原董事長魏孝秦辭職,推舉詹炯淵出掌同開董事長,並即日起就任。盼在詹炯淵帶領下,開創同開新局,擴大本業機電工程與環保事業長期營運發展,同時落實多角化經營策略的執行,並對整體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

同開新任董事長詹炯淵為成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台灣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畢業,專精於營造建築、環保工程等領域,擅長工程專案管理及執行,同時具備強大的營造安全衛生管理及法規實務的融合技巧,過去曾任職於內政部營建司公共工程科,曾多次協助處理包括自來水、市區道路、下水道公共工程等案件,台北市內湖、木柵、北投三座焚化爐土建及機電工程之興建與操作維修,台北市內湖垃圾山清除工程,台北市衛生掩埋場的規劃興建及操作管理等,擁有相當豐富的營造與環工實務經驗。

詹炯淵表示,看好同開在機電工程案件施工入帳持續貢獻營收成長基礎,加上環保事業垂直整合策略效益發酵,以及多角化經營的營運穩健放大,將催動未來整體營運邁入下一成長階段。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