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大江董座談全球布局 籲台灣企業應共同合作

大江董座談全球布局 籲台灣企業應共同合作

2019/10/31 15:01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
大江董座談全球布局 籲台灣企業應共同合作
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左二),出席華人領袖遠見高峰會。(鉅亨網記者沈筱禎攝)

大江生醫 (8436-TW) 董事長林詠翔今 (31) 日出席華人領袖遠見高峰會,談起布局全球化 18 年的過程,他發現,即使產能集中在台灣,但 97% 的營收仍來自境外,呼籲台灣企業應共同合作。

林詠翔表示,大江主要代工保健品、機能性飲品、膠囊錠劑等產品,高達 97% 營收來自境外,全球 54 個國家都是大江的客戶,已在美國、日本、印尼等 5 大地區設立服務據點。

林詠翔坦言,雖然擠進全球前 3 大生醫代工業者,但布局全球化過程中有些孤單,產能集中在台灣,而國內營收占比不到整體 5%,相較韓國最大代工競爭對手,有一半營收來自國內,呼籲台灣企業應該要合作、共同向上發展。

至於近期外界不看好大江拓展中國市場,營收、獲利恐不如預期,林詠翔表示,只要不要有不正當波動,對市場都會全力以赴。

如何建立品牌形象,林詠翔指出,只要做得徹底就會贏,大江的業務除代工外,還涵蓋申請發明獎項、發表論文等,即使在業界中大江的報價最高,但仍是客戶的最佳選項。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大江高峰會全球化林詠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