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華車(2204)推全台首款商用電動機車,在庶民經濟中搶商機

個股:中華車(2204)推全台首款商用電動機車,在庶民經濟中搶商機

2019/11/01 14: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過去台灣的電動機車價格高昂、實用度也有限,但台灣庶民經濟中「機車」卻是許多人重要的生財工具,有鑑於此,中華車(2204)的eMOVING在iE125上市後,趁勝追擊,再推出不僅擁有強載重能力、同時在載貨安全性、動力輸出、續航里程進行全面升級,打造全台首款快充商用電動機車iE PICKUP。

台灣對於二輪普通重型機車載重法規限制為80公斤,看似與一般雙人騎載重無異,實際上車架整體結構設計與貨物置放重心息息相關,對騎乘的安全性有絕對的影響,為了確保電動機車乘載重貨物時騎士的安全,eMOVING在iE125優異操控的研發基礎下,打造iE PICKUP全新的車體結構。

iE PICKUP依不同用途推出「雙用載台」&「專用貨架」兩款車型,提供多元化的商用機車新選擇。此外,延續iE125家族風格造型另針對載貨需求除了軸距拉長至1392mm,讓腳踏置物空間拉大並加強了車身結構。

iE PICKUP能源補充模式以公司充電、出門補電為基礎,智慧充電模式可讓車主下班時間使用110V充電,並於中華汽車建置於家樂福、中華三菱經銷商(順益汽車、匯豐汽車)的「快速充電站」與「超級充電站」極速補電。「超級充電站」將提供10分鐘就可補充50%電能,0%至80%充電也僅需18分鐘即可完成。

中華車今年內銷二輪車目標預估1.33萬台,年增估29%。目前全省專賣通路預計拓展至50家,充電站布建,配合不同場域停留時間建置不同效率的充電設施。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