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順藥(6535)長效止痛針劑,中國授權新夥伴近期將敲定

個股:順藥(6535)長效止痛針劑,中國授權新夥伴近期將敲定

2019/11/04 12: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順藥(6535)旗下LT1001長效止痛針劑步收成,繼6月與瑞士藥廠IDEOGEN AG簽署LT1001長效止痛針劑瑞士「獨家經銷合約」,近日更公告,董事會決議授權董事長全權處理中國地區授權,擬授權中國藥廠在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的獨家開發銷售權利,外界認為,簽約時間應該快了,有機會在年底前敲定。

台股創29年新高,今日盤中更衝上11500點,在電子股漲多下,部分資金轉進今年沒漲到的低基期生技股,繼台生材(6649)、益安(6499)連拉4根、2根漲停板後,今日順藥在利多發酵期待下,盤中也一度衝上漲停。

順藥的LT1001長效止痛針劑,因授權夥伴上海新探暫緩對醫藥領域之投資,為了能主導決定新的合作夥伴,加速本產品在大陸的開發時程,順藥在6月與上海新探簽訂增補協議,同意在增補協議簽訂後12個月內尋找新的合作方。若有新的合作方承接上海新探之授權合約,順藥取得之部分簽約金將作為上海新探之權益轉讓金。

順藥10月28日公告,董事會決議授權董事長全權處理中國地區授權,擬與中國藥廠新合作夥伴簽訂LT1001長效止痛針劑授權合約,新合作夥伴將獲得本產品於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的獨家開發銷售權利,於授權地區進行開發、生產、註冊及銷售推廣活動。合約年限20年,待雙方完成合約簽訂後,揭露此新合作夥伴及合約內容。外界認為,授權合約有機會在年底前敲定。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