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世紀鋼與CIP簽約 69座支水下基礎基樁合約到手

世紀鋼與CIP簽約 69座支水下基礎基樁合約到手

2019/11/04 20:24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世紀鋼與CIP簽約 69座支水下基礎基樁合約到手
世紀鋼董事長賴文祥。(鉅亨網資料照)

世紀鋼 (9958-TW) 今 (4) 日公告,與子公司世紀風電,共同跟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 (CIP) 簽署 69 支水下基礎基樁合約,據了解,世紀鋼手上 CIP 的訂單預計 2021 年下半年開始出貨並認列營收。ˊ

不過,世紀鋼強調,合約正式簽署後,還要待其工程計畫發出開工通知後,並依工程完工比例認列收入,而目前世紀鋼拿到的 CIP 訂單金額高達 165 億元。

以目前世紀鋼手上的風電相關訂單來看,除了 CIP 的 69 支套管式水下基礎外,還有沃旭能源的 81 支水下基礎基樁,預計明年下半年起陸續完工。

另外,達德能源 (wpd) 的 87 組單樁式水下基礎,也將在 2021 年下半年起開始出貨。

據了解,套管式水下基礎,不論採購、生產到組裝,難度都較單樁式艱難許多,價格更是其 2 倍以上,也可望推升世紀鋼營運進一步升溫。

而世紀鋼也同步公告,與義力營造簽訂台中商銀辦公室及旅館,共地下 10 層地上 38 層新建工程』合約,總金額約 19 億元,也將挹注營收表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世紀鋼離岸風電鋼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