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搶攻音樂串流服務商機 YouTube Music在台上線

搶攻音樂串流服務商機 YouTube Music在台上線

2019/11/06 10:54 鉅亨網記者劉韋廷 台北
搶攻音樂串流服務商機 YouTube Music在台上線
搶攻音樂串流服務商機,YouTube Music在台上線。(圖:YouTube提供)

搶攻音樂串流服務商機,YouTube 今 (6) 日宣布, YouTube Music 免費音樂串流服務正式在台上線,同時推出訂閱式付費會員 Premium 服務,市場預期 Youtube 因擁有龐大的影音資源、用戶觀看習慣,將快速打入市場。

Youtube 表示,台灣是華語音樂的重鎮,對音樂創作者、表演者來說,YouTube 是推廣內容的重要平台,因此推出 YouTube Music,提供官方專輯、單曲、混音、現場演出、翻唱、演出者電台等分類項目,也推出個人化功能,包含智慧搜尋功能,依據情境量身打造推薦內容,如健身、通勤等,也推出發燒影片播放清單,讓使用者可以隨時掌握時下音樂脈動。

Youtube 指出,透過 YouTube Music、YouTube Music Premium 與 YouTube Premium 在台上線,將為台灣使用者帶來更佳的串流影音體驗,也期望為台灣音樂內容發行商、表演者、創作者打造出更完善、可盡情發揮創意的影音創作環境,為台灣內容產業注入活力,同時協助將華語音樂推廣至全世界。

觀察市場上已推出的音樂串流服務平台,包含 KKBOX、Spotify、APPLE Music、LINE Music,可見各大品牌皆看準串流音樂服務商機,並提供付費加值服務,如今 YouTube 也挾帶龐大的影音資源搶進串流音樂市場,預期將造成品牌重新洗牌。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音樂串流影音youtubemusic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