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遠傳(4904)攜手7-ELEVEN首創數位便利體驗店,打造便利數位生活圈

個股:遠傳(4904)攜手7-ELEVEN首創數位便利體驗店,打造便利數位生活圈

2019/11/06 12: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遠傳(4904)近年不斷從跨業結盟中尋找轉型契機,透過不同商圈特性,推出適合各商圈不同服務體驗的門市,今年在桃園中壢、新竹站前與路易莎咖啡合作的數位體驗咖啡館,無論在來客數或電信銷售服務表現上,都呈現跳躍式成長。遠傳今(6)日宣布攜手統一超(2912)7-ELEVEN聯合展店,首創全台第一間電信X超商的數位體驗門市,結合便利超商與遠傳門市,藉以拓展於數位生活圈,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貼近消費者的生活,讓消費者有不一樣的消費體驗。

全新開幕的台北南昌數位便利體驗門市,聚焦於便利商店高頻率的來客量,且鄰近住商及學區精華地段的古亭捷運站,不僅可創造彼此的導客效益,對於營運成效更有實質助益。同時,對於消費者習慣至超商繳費、取貨、購買飲料零食等多元且快速消費行為,遠傳重新定義「便利經濟」,導入iPad行動銷售服務,無論是申辦門號、數據或數位內容等相關服務,提供走動式的貼身服務;店內產品櫃架及櫃台動線設計更是整合雙方銷售優勢,期望帶給消費者嶄新的數位零售體驗。因應5G網路時代的來臨,遠傳與7-ELEVEN共創便利生活圈,深化消費者的食衣住行層面,藉由新型態的數位便利體驗門市,期望在未來5G生活場域中,無論是實體便利服務或是虛擬智慧生活,消費者都有機會體現科技與零售的結合應用。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