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晶心科攜手Silex Insight,推RISC-V信任根IP解決方案,搶物聯網商機

個股:晶心科攜手Silex Insight,推RISC-V信任根IP解決方案,搶物聯網商機

2019/11/07 13: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提供32及64位元高效能、低功耗RISC-V CPU處理器核心的供應商晶心科技(6533)宣佈與IP廠商Silex Insight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攜手推出基於Andes RISC-V CPU的低功耗、高彈性的信任根(Root of Trust)IP完整解決方案。

Silex Insight推出的高階eSecure IP模組為安全應用的完整解決方案,能防止機密資訊外洩,並提供安全啟動、密鑰認證與應用程序的保護。AndesCore高效能、低功耗的二級管線RISC-V CPU核心N22與eSecure模組緊密整合,能完整可靠地控制與執行安全保護功能。eSecure模組可配置性高,在安全功能、性能、面積和功耗上提供了多樣的選擇,適合很多應用,例如物聯網,儲存裝置與通訊等應用。

Silex Insight安全產品銷售和行銷總監Pieter Willems表示,「eSecure信任根完整解決方案嵌入晶心的N22 RISC-V CPU核心,能幫助客戶輕易有效地防止惡意攻擊,確保裝置的高度安全性。」

「信任根已經成為許多設備和連網服務的必要特性。」晶心科技術長暨執行副總經理蘇泓萌博士表示,「小面積的N22 RISC-V處理器能結合Silex Insight eSecure IP模組平台,為SoC設計公司提供可配置且高效率的安全解決方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