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出貨大增,泓格10月業績衝上0.88億元創高,Q4暢旺,今年將逆轉勝

個股:出貨大增,泓格10月業績衝上0.88億元創高,Q4暢旺,今年將逆轉勝

2019/11/08 10: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工業4.0商機發酵,泓格(3577)接單大增,自結10月營收一舉衝破8千萬元,以8834.4萬元,創今年新高,較上月增加12%,較去年同期跳升21.2%。

累計前10月營收已達6.72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幅度收斂到1.83%,今年可望上演逆轉勝。

據了解,泓格除2016年9月漁業署大型標案集中出貨,助業績衝高到1.78億元之外,其採品牌零售模式的業務,在10月份是一大突破。總經理陳瑞昱日前透露,近兩年工業4.0業務遍地開花,包括科技業的半導體龍頭、被動元件龍頭與面板龍頭都有生意進場。

在傳產業也大有斬獲,包括塑化龍頭以及紡織業、食品業、輪胎業等,升級自動化也轉熱。

今年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泓格在中國大陸的業績狂掉4成,是區域業務表現最疲軟的一塊,不過,台、東南亞、中東等市場的成長做出彌補。泓格也找出「勝利方程式」,進一步將中國大陸市場的業務模式,從單品銷售轉型至系統整合,希望重拾成長動能。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