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杏一(4175)在台展店250家目標達陣;前三季獲利增四成,EPS達3.40元

個股:杏一(4175)在台展店250家目標達陣;前三季獲利增四成,EPS達3.40元

2019/11/11 12: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連鎖醫療用品通路杏一醫療(4175)公布第三季稅後淨利3,149萬,較去年同期大增超過6成,每股盈餘為1.06元,累計前三季獲利亦較去年同期大增4成,每股盈餘3.40元。10月營收為4.7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7.06%,維持穩健向上步伐。

杏一發言人魏子文表示,公司穩健的海內外展店計畫,是帶動每月營收成長的關鍵,在10月份我們達到在台展店250間的目標,也陸續完成16個縣市的長照代償墊付特約門市簽約,成為目前各縣市政府長照代償墊付簽約廠商中,通路數量最多的門市。高齡化已是全球都在關注的議題,而杏一在掌握這樣的趨勢變遷下,進行的海內外實體店面布局,將有助於整體營運動能的成長。

第三季稅後淨利3,149萬,較去年同期大增超過6成,每股盈餘為1.06元,累計前三季營收38.49億元,較去年同期累積成長高達14.17%;獲利亦較去年同期大增42.86%,每股盈餘3.40元。魏子文表示,持續優化通路端服務及商品結構,有效帶動營收動能的成長。在線上服務方面,杏LINE樂活的Line@帳號,提供消費者完整的線上線下整合服務,截至今年10月為止,該帳號關注總數已高達近37萬人次,當中高達89%的會員綁定率,較一般會員每月交易次數成長20%,也帶動電商營收的表現,比起去年同期增長了16.05%。

除了實體展店策略,杏一也會持續朝兩個方向持續努力:首先,提供更加完整的線上平台服務,讓未來在服務與商品規劃上,可以藉由大數據分析等方式,精準掌握消費者的需求,節省了營運規劃成本,相信也能帶動營運動能的成長。再來則是持續透過線下『百里關懷』活動的舉辦,透過衛教與『自力照護』、『老老照護』等概念的宣導,強化與台灣各地的連結,並提升民眾對於杏一品牌的認同與信任度。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