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皇普董座蘇永平:組成新團隊未來3年擬推案1500戶

皇普董座蘇永平:組成新團隊未來3年擬推案1500戶

2017/10/25 20:21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皇普董座蘇永平:組成新團隊未來3年擬推案1500戶

上市建商皇普建設 (2528-TW) 在今 (25)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並組成新團隊,選任興展建設董事長蘇永平擔任董事長,蘇永平指出,新團隊未來 3 年推案目標為 1500 戶。

今天皇普建設召開的股東臨時會,由寶佳機構副董事長林家宏、新理想廣告、興展建設、錦鋐氣密窗等 4 人組成的新團隊正式接手,蘇永平並在隨後等董事會中獲選任為董事長。

蘇永平指出,皇普建設不會更名,同時,皇普新團隊從開發、營造、銷售都有自己的體系,並規劃未來 3 年目標推案 1500 戶,會成為全台推案等建商,且在明年上半年有機會在北台灣推地區推出第一個建案。

在皇普建設的市場定位上,未來將推出中高階、首購及首換產品,獵地則以約 1000 坪土地,推出中型社區產品。同時,以目前皇普股本 13.7 億元,如要進行全台推案,該公司未來不排除有增資的方案。

蘇永平指出,目前皇普建設在新北、桃園、竹北及台南 4 個區域都已鎖定土地,最快將在明年上半年有機會推出第一個建案;但目前台北市房價波動比較大,暫時沒有考慮耕耘台北市場計劃。

皇普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皇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