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澄的(4554)第二季每股虧0.33元,力拼下半年由虧轉盈

個股:澄的(4554)第二季每股虧0.33元,力拼下半年由虧轉盈

2017/08/11 14: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橙的電子(4554)公佈季報數字,第二季合併營收為1.29億元,季成長1.13%,稅後淨損為579萬元,每股稅後虧損0.33元,較上季每股虧損0.68元縮小。

橙的指出,第二季虧損縮小主要是受惠於新車安裝TPMS滲透率穩定提升所致,雖今年以來受到中國、美國兩大主要新車銷售市場成長呈趨緩現象,台灣加裝件市場因為新車全面標備後、造成TPMS銷售量下滑,以及新台幣匯率波動因素影響,但在消費者對於行車安全意識提升下,不僅加速各品牌車廠針對汽車安全相關技術進程,亦創造汽車相關安全零組件售後市場龐大的需求,帶動橙的OEM、AM市場之主要客戶針對旗下TPMS產品備貨力道增溫,第二季整體毛利率站穩33.31%水準。

橙的也公佈7月合併營收為4590萬元,月成長7.45%,年減29%;累計前7月合併營收達3.02億元,年減25.51%。

展望下半年,橙的指出,看好全球政府紛紛立法新車強制安裝TPMS系統,將創造TPMS相關供應鏈良好的銷售環境,雖第三季進入汽車產業傳統暑休淡季,但在汽車安裝TPMS滲透率提升趨勢明確下,將帶動OEM主要客戶針對旗下TPMS產品的備貨力道於暑休過後回溫,橙的將力拼下半年整體營運由虧轉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