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亞洲投顧】劉良梅盤後分析

【亞洲投顧】劉良梅盤後分析

2017/10/26 17:37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狹幅震盪,指數失守五日及十日線,再吞一根黑K!

今日台指受到美股壓回的影響而開低,但是多方力道有守,使得開盤沒多久之後,指數便往平盤附近作拉升,但在平盤附近呈現賣壓湧現的格情況,使得今天的盤勢偏向狹幅整理,失守了五日及十日二條短天期的均線,而五日線由上往下小幅跌破十日線,形成短線上的死亡交叉,後勢恐怕還有修正的空間。

◆今日盤面焦點:

台股今天類股呈現跌略多於漲,其中跌幅最重的是金融類股,跌幅達 0.5%,航運、觀光、光電、油電燃氣、化學、造紙、汽車、半導體、食品、紡纖、資訊服務、貿易百貨、塑膠、建材營造、電子通路、化學生醫、水泥等也均收黑。

至於上漲類股則有電子零組件、電器電纜、通信網路、生醫、玻陶、其他類、電腦設備、其他電子、電機機械、鋼鐵等。

美股走跌,連帶也拖累了電子權值股走弱,包括鴻海及台積電幾乎全場都在平盤下狹幅震盪,股王大立光雖然多數時間都在平盤之上,不過午盤過後賣壓湧現,股價也隨之翻黑。

至於 IC 設計則明顯抗跌,包括通嘉、尼克森、富鼎及鈺創亮燈漲停,點晶、聯發科、普誠、創惟、揚智、迅杰、通泰、晶相光、茂達、研通、晶宏、凌陽、合邦、原相、金麗科等也均收紅。

印刷電路板廠也受惠於電路板展,晟鈦亮燈漲停,台郡、華通、旭軟、瀚宇博、志超、久威、南電等也均收紅。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