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VHQ-KY(4803)後製大片《誤殺》突破10億人民幣票房,重回冠軍寶座

個股:VHQ-KY(4803)後製大片《誤殺》突破10億人民幣票房,重回冠軍寶座

2020/01/17 10: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影視特效製作公司VHQ-KY(4803)後製影片《誤殺》上映31天,在排片不占任何優勢的情況下,擊敗甄子丹的《葉問4》和《寵愛》兩部影片,在大陸以人民幣2140萬票房再度拿下日票房冠軍。

VHQ指出,自首映以來,《誤殺》不僅好評無數,票房也是一路飄紅,連續拿下7次日票房冠軍,破億海報也是一張張接踵而至。

VHQ進一步指出,《誤殺》在上映第28天,影片的累計票房突破10億人民幣,成為中國影史的第73部破10億人民幣的影片。

《誤殺》為一部翻拍片,VHQ表示,該片在製作方面,特別是後期製作上,可以說是相當用心,技術直逼美國好萊塢。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