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武漢肺炎衝擊,中國影視停擺,VHQ-KY(4803)股價跌停創15個月來新低

個股:武漢肺炎衝擊,中國影視停擺,VHQ-KY(4803)股價跌停創15個月來新低

2020/02/03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中國影視特效製作公司VHQ-KY(4803)首當其衝,今天股價重挫早盤以86元跌停鎖住,創下2018年11月以來新低。

VHQ-KY指出,以往的農曆新年檔期都是電影票房的高峰,但是今年全部計劃在春節檔期上映的電影都宣佈延期放映,幾乎所有的國內外旅遊被取消,百貨公司和餐廳也都在關閉中,將對產業造成相當程度衝擊。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國目前已有多城市進行封城,所有娛樂消費都停擺,中國影視業從春節電影撤檔風波、到劇組暫停拍攝或延期開機,都讓原本從2018年進入「寒冬期」的影視圈內外,又是一番雪上加霜。

據了解,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加劇,中國宣布影視產業全面停工,至少13部的電視劇受影響;VHQ指出,雖尚未有任何客戶取消任何訂單合作,但不排除作品延期完成交付的可能性,預估第一季營收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VHQ強調,就算武漢肺炎疫情造成第一季營收受影響,但有信心在未來2到3季彌補回來。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