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積電、日月光投控與聯電旗下大陸廠均正常運作,未受疫情衝擊

個股:台積電、日月光投控與聯電旗下大陸廠均正常運作,未受疫情衝擊

2020/02/03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即使武漢肺炎蔓延,大陸內地諸多交通受限,但台灣三大半導體製造龍頭廠台積電(2330)、聯電(2303)與日月光投控(3711),旗下大陸廠區依舊正常運作,影響有限、甚至尚未有影響。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的台積電,因客戶端需求強勁,目前南京廠以及上海廠產線持續運作,並無較大的影響;至於考量政府的開工時間,春節後員工返回工作崗位的時間將依照當地政府的規定。此外台積電也提到,已針對疫情已採取相關防疫措施。

至於日月光投控的部分,公司提到,旗下中國廠區一直有在運作,因此疫情有些許影響,但是影響有限,而中國廠區全面開工時間會依當地政府規定,但部分員工可以透過在家工作的方式,同時也成立防疫小組並禁止非必要的中國差旅。

至於聯電部分,旗下蘇州和艦及廈門聯芯產線正常運作中,並無較大的影響,而非產線員工復工時間依當地政府的規定。此外,聯電也提到,已針對疫情已採取相關防疫措施。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