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宏碁(2353)電競大賽總決賽決延期至夏季

個股: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宏碁(2353)電競大賽總決賽決延期至夏季

2020/02/06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宏碁(2353)2/19至23日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辦的2020亞太區Predator第三屆電競聯盟大賽總決賽決定延期,暫定6、7月開打。

宏碁指出,該公司致力電競發展,積極參與國際賽事,更舉辦亞太區Predator電競聯盟大賽,同時也在亞太區交出亮眼成績單。該公司去年亞太區電競市場出貨年增率顯著,其中菲律賓以239%、越南以154%、印度以77%的成長,為其亞太區出貨成長前三名。

不過,近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宏碁在馬尼拉舉行的2020亞太區Predator第三屆電競聯盟大賽總決賽決定延期到夏季。宏碁表示,此電競大賽已售出近兩萬張門票,但因疫情影響,考量選手及入場粉絲的健康,決定延期舉辦,宏碁將持續密切觀察疫情發展。

而原已售出的門票,後續使用或退票辦法將在近期Predator League官網公告,而參賽選手最關注的賽事規則部分,將會另行通知參賽選手,亦將發布於Predator League官網。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