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法人觀點:武漢肺炎衝擊,群益投信預期台股指數將維持高檔區間整理

法人觀點:武漢肺炎衝擊,群益投信預期台股指數將維持高檔區間整理

2020/02/10 14: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武漢肺炎恐重挫全球經濟成長影響,全球投資人心慌慌,台股投資人也不例外。不過,群益投信表示,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短期台股大盤呈現區間震盪格局,全球股市現階段處於高檔震盪,投資佈局難度提高。

群益安家基金經理人蔡彥正表示,台股現階段類股輪漲、輪跌迅速,操作難度甚高,選股重於選市還是現階段台股的最佳投資策略,目前指數仍在相對高檔的位置,獲利賣壓逐漸出籠,優劣勢個股股價差異大。

投資建議上,可多加注意今年有成長的殖利率高個股以及留意月營收正成長,訂單成長且法人買超、股價技術面強勢的類股。產業方面看好半導體、記憶體、被動元件、面板、資料中心、server等類股表現。預期台股指數將維持在高檔區間整理,類股則呈現各自表現的格局。未來須持續關注外資是否持續賣超、台幣的匯率走勢。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