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氣立(4555)元月營收雙減,若疫情能控制,則今年營運仍有望優於去年

個股:氣立(4555)元月營收雙減,若疫情能控制,則今年營運仍有望優於去年

2020/02/11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台灣氣立(4555)自結1月營收8455萬元,月減29%,年減32.71%。氣立指出,1月份工作天數較去年同期減半的情況下,年減僅三成,顯示貿易戰對整體經濟影響已有減緩、產業景氣開始復甦之跡象;針對近期爆發的武漢肺炎,公司認為,若疫情能於2月底前有效控制,2020年自動化產業回到正常需求,今年營運將可優於去年。

氣立旗下目前包括上海、浙江、深圳之生產基地已於昨天正式復工,採漸進式的復工方式,初期以處理年前訂單為主,不足產能已調度台灣產線因應,既有訂單將不受影響,而公司亦已研擬並嚴格落實廠區各項防疫措施,持續密切注意當地疫情,並配合公司所在地政府,防止復工後疫情擴散。

氣立指出,現階段因武漢肺炎因素衝擊市場信心,若疫情能在近期有效遏止,氣立仍持續看好5G應用帶動全新製程對自動化設備的高度需求,以及第二季起的設備拉貨期,惟成長幅度將略低於去年預期,氣立將密切留意疫情對中國總體經濟的影響幅度,同時也將持續前往各國參加國際工具機械大展,拓展海外市場機會,2020年仍將維持審慎樂觀態度。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