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皇將(4744)協調客戶來台驗廠,2月營收回升、3月轉旺,全年拚逐季攀

個股:皇將(4744)協調客戶來台驗廠,2月營收回升、3月轉旺,全年拚逐季攀

2020/02/11 13: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客製化製藥設備廠皇將科技(4744)受到元旦及農曆春節集中影響,1月合併營收5,286萬元,年減27.61%。皇將表示,生產基地在台營運不受影響,惟客戶觀望疫情對來台驗廠比較保守,現已努力協調中,1月營收就是低點,2月起逐步走強,全年營運有望逐季攀高。

皇將指出,近期爆發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由於公司生產基地在台灣,故產線不受影響,在手訂單亦無取消之情形,對公司未造成衝擊,公司會持續留意疫情變化。

不過,設備業出貨流程中需由海外原廠至工廠進行驗證,有兩條大線的客戶,還在觀望疫情,對來台進行工廠驗證比較保守,但台灣防疫措施完善,現在已經在努力與客戶協調。

整體來看,1月合併營收年減27.61%為5,286萬元,應該是谷底,2月起就會加溫,3月起出貨更會明顯增加,皇將對第一季營運仍維持正向看法。此外,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全球民眾更重視養生保健,預計保健藥品需求將會增加,進而帶動醫藥包裝設備之市場,今年營運有望逐季攀高。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