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時碩工業(4566)無錫廠已復工,法人估今年營收將維持雙位數百分比成長

個股:時碩工業(4566)無錫廠已復工,法人估今年營收將維持雙位數百分比成長

2020/02/13 10: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時碩工業(4566)自結1月合併營收為3.25億元,月增率為18%,年減7%。時碩指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公司無錫廠配合當地政府規定申請復工,已在第一波的復工名單中通過獲准,並於2月10日復工。

時碩表示,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公司在兩岸廠區內採取必要防疫措施,以確保同仁健康為優先。

時碩指出,汽車傳動系統、工業用產品、航太事業的訂單展望仍相對樂觀,法人預估,2020年的營收將維持雙位數百分比的成長,成長動能主要仍來自工業應用與航太應用事業。

其中工業應用有較大幅成長的機會,主因是工業應用產品涵蓋油氣、高階自行車以及電動自行車、半導體設備零件等產品,其中石油天然氣領域,中國大陸競爭對手退出市場,時碩可獲益,半導體設備零件及高階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零件訂單,也會比去年好。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