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豆府(2752)不畏疫情,上半年展店數更勝去年同期,全品牌成長動能無虞

個股:豆府(2752)不畏疫情,上半年展店數更勝去年同期,全品牌成長動能無虞

2020/02/13 13: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雖疫情短期內將影響餐飲市場表現,然豆府(2752)今年展店腳步仍舊積極,2019年全年度已完成12家新展店,店數成長效益達33%,今年上半年度的新展店數則將超越2019年同期,展店動能更勝去年。豆府也強調,雖疫情發展無法預測,不過早規畫各品牌推出外送或外帶服務,全力降低疫情短期上的衝擊。

除既有的韓式料理品牌外,豆府表示,飛機河粉也將在第二季往南部發展,榮獲三年米其林必比登榮譽的Baan Phadthai泰式炒河粉也將於北部開出首店,集團全品牌成長動能無虞,營運整體表現有高度信心。

此外,受惠於展店策略有成再加上農曆年節聚餐效應加持,推升台灣韓式料理餐廳龍頭豆府1月份營收創下單月歷史新高,達1.57億元,年增55.31%,月增12.22%。豆府表示,今年展店計劃持續進行,上半年度的新展店數將超越2019年同期,集團有信心展店動能更勝去年。

豆府表示,2019下半年積極展店策略有成,其中又以涓豆腐苗栗尚順店、北村豆腐家桃園經國店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表現突出。再加上1月的農曆春節的連續假期,集團46間門市中,共有11間門市單月營收均刷歷史新高,其中設點於樂園或是OutletMall的門店表現更是亮眼,像是涓豆腐桃園華泰店、涓豆腐與韓姜熙的小廚房台中麗寶店,三間門市均有雙位數的成長。

而因應新冠肺炎,豆府指出,旗下全品牌所有同仁每日定時量體溫,加強並落實洗手、全面配戴口罩,嚴格控管料理烹調程序,另外顧客用餐區域入座前離席後皆進行消毒、用餐公共空間定時消毒,以維護所有同仁安全及給予顧客安心的用餐環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